國民黨不分區黑馬黃志雄出線,展現合併誠意新黨推薦曹壽民被納入安全名單。

(記者王姵雯∮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天舉行九人小組審查會議,針對年底不分區立委名單進行表決,甫獲奧運跆拳銀牌選手黃志雄,獲得九人小組全數通過,確定排入不分區第三名的安全名單中,值得注意的是,為了展現泛藍合併的決心,國民黨特別將新黨推薦的前北市交通局長曹壽民納入不分區第12名的安全名單內。

國民黨昨天從七點開始,展開馬拉松式的不分區審查過程,由於與會人員逐一針對提名人選表決,所以直到晚間11點,名單才正式出爐,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表示,國民黨評估不分區的安全名單大概14席以內,這份名單將在今天送往常會裡報告,並讓中央委員在週六的四中全會對提名人行使同意權。

排名方面,現任正副院長王金平、江丙坤仍位居一、二名,有和民進黨蔡英文別瞄頭的李紀珠及蘇起,分居第四、十二名,在農運及三一九案等事件有特列貢戲的白添枝和帥化民都在安全名單之內。 .....2004-09-22【台灣日報】

社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88號8樓
電話:(02)23919889 | 傳真:(02)23516799 | 免費訂報專線:0800-011-199